‎・ࡇ・

《朝夕又交替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你以为的怦然心动,不过是对方的蓄谋已久,指尖微微碰到,每分每秒都是情窦初开的告白。初见时,她已被她俘获-

    初见那位少年郎,是在六月炎暑,那时候水草正盛,街上孩童正吸吮着冰棒的快乐,阮溪楠不经意见遇见的那位少年郎,雨后的教室有点闷热,她一摊头看见他的鬓发和闪烁的眉眼,多年后阮溪楠想到江晏泽最吸引她的大概是他的眼神干净但是勾人,气质冷冽又纯净,他就像春日天山上一捧融水,明明是冷的偏沾染了天光的璀璨。青春 ,阳光,白衬衫,眼神,悸动。多么美好的事情啊,她承认那一刻她心动了,她恨不得跑过去告诉他”我心动与你”。但这路遥马急的人间,真的有人将爱藏了好几年。


  淮南学校  教室A班

孟晚舟对阮溪楠说“阮阮,听说了没,这次咱班转来一帅哥!”眼前这个女生清丽秀雅,温雅秀美,  水汪汪的眼睛,甚是可爱。阮溪楠扎着马尾 ,娇柔姿媚,鹅蛋脸秀丽可俗,白皙无暇的皮肤在霞光的照耀下,晕着一层柔亮蜜光,清美而稚雅。阮曼楠玩弄着头发漫不经心的说到“不感兴趣”。孟晚舟摇着头说到“不近人情” 上课铃,班主任娄老师领着一同学,向大家介绍到“这是新同学,接下来和大家一起学习,江晏泽你去找个位置做下”孟晚舟转过头对阮蔓楠说“我就说新同学不错嘛,心动了吗!”阮曼楠一抬头心如擂鼓,又遇到了呢,又出现在她的生活。这次江晏泽留着齐耳的金棕色短发,额前几丝细碎的发丝在微风中摇曳,阳光从缝隙间洒在他的头发上,鼻梁高挺,一抹朱唇,俊秀无比。江晏泽的脚步走到阮曼楠的时候停下了,瞟了她一眼,于是到她的后座坐下了 。阮曼楠内心暗喜又奇怪,小声嘟咕说“我这运气也太爆棚了吧”却不知这一切一切的相遇是另一个人的蓄谋已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